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标实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

标准物质, 高纯试剂, 药典对照品, 实验室仪器和耗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异辛烷中硬酯酸甲酯标准物质
异辛烷中硬酯酸甲酯标准物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2异辛烷中硬酯酸甲酯标准物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7 20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异辛烷中硬酯酸甲酯标准物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用途: 分析试剂
含量: 标准品 类别: 标准物质

“异辛烷中硬酯酸甲酯标准物质”详细介绍

CAS:112-61-8,异辛烷中硬脂酸甲酯标准物质标  产品相关介绍:

英文名称:规格:10.0ng/μL,基体:异辛烷(其他规格请来电索取)包装:1ml(可根据要求定制包装)用途:冷藏保存。用于表面活性剂、润滑剂和其他有机化学品的制备。
级别:色谱纯、分析纯、化学纯。应用领域:使用前仔细阅读本说明书,仅供科研使用,不得用于医学诊断。注意事项:一般在0℃~10℃之间冷藏保存(原则上最好保存在15℃以下的阴凉处),但相对于产品运输时,并不是所有产品的运输温度与储存温度一致,冷冻保存的温度在0℃以下。有些产品在运输时有暂时升温的可能性,个别产品特殊要求,我们将冷藏运输。
 

CAS:112-61-8,异辛烷中硬脂酸甲酯标准物质标  质量控制采用以下技术:

1. 色谱(高效液相色谱:薄层层析;气相色谱)2. 质谱(液-质联用)3. 光谱(红外、紫外),原子吸收4. 测定(物理常数测定;旋光测定;不挥发物测定;干燥失重测定;蒸发或灼烧残渣测定)5. 分析(含量分析;元素分析)6. 滴定(酸性滴定;碱性滴定;配位滴定;非水滴定;氧化还原滴定)7. 试验(与水混合试验;澄清度试验;各项化学反应试验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